产品介绍 小微企业 首页 > 产品介绍 > 小微企业
VA总账王



Anyv Access



面向  低端制造业   和   商贸业  用户


针对不同客户的需求又细分为

5个产品包


VA总账王  VA仓库账款包  VA仓库总账包  

VA商贸进销存标准版/专业版  VA进销存商贸行业版


 

     

     

VA总账王


高格二十八年国际财务管理经验,结合国内实际操作流程

精心打造的一款适合大部分企业使用的账务处理软件,功能强大,操作简单,流程清晰,

覆盖面广,价格实惠


VA仓库包

仓库包支持企业仓库管理能够做到销售收货、采购收货、车间领退料等物料进出的管理。




“ 好作用 + 看得见 + 用得好 ”


VA仓库账款包  >

具备VA仓库包拥有的所有功能之外,增加了客户或者供应商应收应付往来账款的功能。

VA仓库总账包 >

具备VA仓库包拥有的所有功能之外,增加了总账凭证管理,便于公司财务做账。  



VA商贸版


VA进销存商贸版全面整合了销售、门店与连锁加盟、采购、库存、资金、财务等各层面需要的业务操作功能,实现部门间数据共享,企业进销存业务处理和收付款及现金账务处理。

解决了业务管理不规范,库存数据不准确,资金流向不明确的问题;串起了不同部门间的业务,大大减少沟通成本,杜绝部门间扯皮;反映了仓库产品的呆滞信息和畅销信息,从而减少库存对资金的占用,增加库存周转率。

帮助客户轻松实现商贸型业务的管理,轻松赚钱!



个性化风格界面


1.支持三种不同风格的界面

2.业务浏览记录跟具体的明细记录显示在一个界面,不需要多窗口跳转

3.浏览记录可根据不同的状态,通过自定义颜色,显示不同的效果

4.提供常用功能导航条和附带功能导航条,需要什么操作一点即可



业务提醒功能


产品根据公司不同的业务需求,提供各类业务的到期提醒功能,例如交货到期、账款到期、保质到期、安全到期等。



专业的产品对接


AnyvPos是一款支持外网实现服务器与连锁(加盟)门店客户端连接的产品,同时也能实现与高格VA进销存商贸版或VA商贸行业版对接。



多样化产品功能


不同版本的产品支持不同的行业需求,例如通信行业支持序列号管理功能,鞋帽服装行业支持颜色和号码的管理功能。





门店与连锁加盟版 - 适用于中小型商贸企业的管理软件,拥有台湾30余年商贸业套装化产品经验沉淀,同时也是基于统一的VOS平台之上,结合国内用户使用习惯研发而成,具备多项大型产品特征,功能拓展性,延续性,稳定性,关联性强。

适用于通信行业商贸版(序列号管理)、鞋帽服饰行业商贸版(颜色、码号管理)、装修工程行业商贸版(项目管理)。而且还能根据不同行业的不同特性,为公司提供全方面的管理,使得公司业务更加顺利。



版权所有:浙江高格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ANYV 2012 浙ICP备12033842号-2
Powered by SiteServer CMS